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曾御搬家公司夫:愛搜證妻天使墾丁民宿般善良新北市老人養護中心

台大離婚諮詢女醫師曾御慈不幸被搬家公司闖紅燈的酒駕男子撞上搜證,經過五天急救無效宣墾丁民宿布腦死,15日早上新北市老人養護中心舉行出出殯儀式並在下護理之家午1點30分於甘泉藝制服文沙龍舉行追思暨紀打工念音樂會,出席追思音購物袋樂會的來賓包括台大醫台中搬家師柯文哲、傳記作家高雄花店林衡哲以及曾御慈的親台中市搬家朋好友,包括媽媽、婆iphone維修婆以及丈夫等人,場公司制服面哀悽、莊嚴;在會中刷卡換現還特別播放馬勒第二交設計logo響曲《復活》最終章磁鐵,以及蕭泰然《福爾摩高雄徵信社沙的天使》,以安慰所信用調查有的遺族。
曾御台中徵信社慈的媽媽在會中很難過招牌地指出,雖然女兒只有床墊33年短暫的生命,情趣用品但活著的每一天都很精搬家公司進努力,她極力呼籲,中古車貸十年內e速貸馬上辦社會中的每個人不但南投徵信社要尊重自己的生命,也二胎車貸要尊重他人的生命,喝地板清洗酒就不要開車,更盼坐月子餐外送望媒體可以發揮力量,Ielts課程一起支持反酒駕。
線上學習曾御慈的丈夫謝祥川美白針先生則坦承,因為比大看護家更了解御慈所以更放外遇不下,甚至還覺得御台南徵信社慈彷彿就在他身邊,他債權說:「即使用天使都不產後塑身衣足以形容她的善良與徵信公會單純,而她的美好,更料架是永難忘懷!」他指出情趣用品專賣店,御慈是個懂得把握法律諮詢當下、活在當下,而且情趣用品店全力付出絕不計較的人POLO衫,所以每個人都可以Ielts感受其真誠的一面。他TOEFL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即台北婚紗攝影時勇敢地把愛說出來新莊搬家,絕不要有任何的保留打工資訊
「她收到病人與南投徵信家屬感謝函最多,在花蓮徵信社同事們的眼中是第一名泰文翻譯的醫師!」台大醫師柯婚姻挽回文哲表示,御慈在工淨水器作上從不與人計較而且逢甲日租待人非常和善;更令他酒店經紀敬佩的是,御慈總是信封在急診室裡照顧社會最文山區汽車機車借款弱勢的病人,甚至還要廢棄物處理追蹤愛滋病的患者,招牌這些都是一般醫師所不翻譯公司願意的。
最後,柯隆乳文哲引用聖經提摩太抓漏後書4章6-8節的經捕蚊達人文勉勵大家說:「那美瘦小腹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台北月子中心;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Toeic 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柚木家具住了;從此以後,有苗栗徵信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工商調查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台北機車借款到了那日,要賜給我情趣用品的;不但賜給我,也賜三峽搬家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工商徵信
圖說:曾御慈隆乳追思暨紀念音樂會場面ro逆滲透純水機哀悽、莊嚴,會中還特抽脂別播放馬勒第二交響安養院曲《復活》最終章。〈偵探社Photo by 徐鍋寶蔬果研磨機欽盛/台灣醒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