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陽帆自爆性蘆洲店面幻想廖慧珍澎湖飯店 做春夢醒買房子 來超莫名西裝

睽違高雄機車借款利息多年再發新專輯的藝人陽帆蘆洲店面,被好友廖慧珍爆料曾對自己澎湖飯店有過性幻想,陽帆更自爆春買房子 夢內容,直說:「醒來後覺得西裝莫名其妙!」
陽帆六合彩為了新專輯上「康熙來了」宣六合彩網址傳, 幾位好友郭鑫、趙小僑房地產賺錢、廖慧珍、蔡詩蕓、林炳存房貸也上節目大爆他不為人知的小高雄當舖拍賣秘密。其中廖慧珍更自爆陽台中租車便宜帆曾對她有過性幻想,讓眾人小琉球民宿難以置信的問「為甚麼?」 中壢徵信社
廖慧珍直說,陽帆年台北清潔公司推薦輕是以美男的形象出道,眼光刷卡換現金很高,所以以前只看俊男美高雄當舖拍賣女,笑說:「但現在因年事已學英語的方法高,眼光開始慢慢下降,開始男裝看我了。」陽帆也大方敘述學英語夢中的性幻想,他說:「那是車貸個春夢,我那時醒來也覺得逢甲住宿很莫名其妙。」
他描台北機車借款述:「我在夢中夢到她是非離婚諮詢常可愛的那種,可是屁股很大偵探社,然後都是背面,沒看到正面學英文,但夢中知道她是誰。」搞TOEFL笑的是,這件事情連他的老婆翻譯社JULIE都知道,因為陽六合彩帆醒來後有告訴她。不過當J台南徵信社ULIE聽到是廖慧珍後竟說電腦回收:「甚麼!你夢到跟廖慧珍車貸,那就沒關係了。」
六合彩不過小S跟蔡康永也好奇,玻尿酸當時陽帆告知廖慧珍此夢時,六合彩她當下的心情如何、以後走在汽車貸款他前面會覺得後面有人一直賺錢再幻想妳嗎?她笑答:「我沒高雄機車借款有感到害羞,反而覺得很榮澎湖七美島耀,我整個人都抬頭挺胸了,Ielts帆哥給我很大的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