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陶子登湖香港自由行南衛視信用貸款打歌恐中翻英生變台中徵信社

湖南澎湖吉貝住宿衛視《爸爸去哪兒》紅遍大陸,陶晶瑩(陶子)日前自爆曾婉拒這類親子節目香港自由行,大陸網友、媒體認為她是攻擊《爸爸》,痛批她態度輕蔑、姿態高傲。湖南信用貸款衛視也嚴詞否認《爸爸》曾邀她一家上節目;更揚言保留依法追究權利。她3中翻英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急忙止血,澄清都是誤會,也向湖南衛視道歉。
台中徵信社 她的新專輯《真的假的》才發行,宣傳期長半年,將走遍大陸各省,也排定關島上湖南衛視節目,她昨憂心宣傳生變,前天已聯絡湖南衛視高層,「我當初錄投資理財《快樂男聲》時,台長還送我銀質台徽,發生這種事令人沮喪。我跟她聊了以台北飯店後,她能理解是誤會。」她的經紀人小支說:「通告暫時沒變化,若有變,我翻譯社們也只能尊重。」
陶子說:「大陸明年有20檔的親子節目,邀我的是另刷卡換現金一個節目,聯絡的中間人有點火氣說『你們瘋了嗎?放著這錢不賺』,我才回台南徵信『我不會讓小孩請假去賺這個錢』!」湖南衛視昨強硬地說,外界想像力大,油漆不再對此事發言,以前天的聲明為準。據悉,陶子因此風波再上湖南衛視的可居家看護能性很低。
林志穎父子因《爸爸》暴紅,他昨透過經紀人說,曾擔心陶子酒店小姐發言不恰當,後來知道她是被誤解,還到她臉書按讚,他不在意外界耳語。
台北旅館 陶子日前在中天《大學生了沒》說,為了發片,大幅縮減和兒女相處的時間信用貸款,有回女兒荳荳上學前問「媽媽,我放學還能看到妳嗎」,讓她很揪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